關於 Home-Boss

Home-Boss創立於民國93年,迄今已有16年歷史,早期營銷各大知名品牌衛浴設備,包括凱撒、國寶、和成等。並成立歐化廚具及系統櫃事業相關部門及加工廠,專門組裝及營銷櫻花、林內品牌廚具櫃。

後與成大昶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合作,於台灣北區專賣”樂土”全系列防水相關產品,如樂土防水粉、樂土彈性水泥、樂繕(修復壁癌),樂土灰泥(仿清水模)等‥產品。

因應現代快速的生活步調,人們在忙碌之餘往往忽略了基本的生活品質;但是辛苦的您值得更好的。
Home-boss成立初期目的在於提供營建業快速便利的諮詢服務,把使用者的需求列為首要宗旨;並且適時到現場指導及協助。

Home-boss經營理念在於提供消費者簡單、防呆、易操作的商品。在生活緊湊、科技日新月異的今天,巳經非過往資訊不足的時代;取而代之的是資訊爆炸、令人眼花撩亂、無法選擇的問題。Home-Boss將持續深耕消費者的說明,並持續改良、優化營銷品牌及自有品牌之商品。

Home-boss 更關懷自然,善待地球,將居家享受重新定義!及不斷創新研發設計! 用「綠能、健康、科技、環保」新概念,邀您一起進入未來舒適綠色新生活!

家博士防水材料有限公司